怒江州人民政府

贡山县行政事业单位人员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培训会召开

浏览:0  来源: 作者:  语音阅读正文


索引号
568806162-2021-163563
发文机构
怒江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公开目录
基层动态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05-24 17:17:16

5月21日,贡山县行政事业单位人员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培训会在县人社局五楼会议室举行,会议邀请了州委组织部、州教育体育局学生资助中心相关培训人员做业务指导,各乡镇、县直各单位负责组织人事人员47人参会。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市关于做好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关于转发<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深入开展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文件>的通知》有关要求,明确了档案专项审核的范围、具体内容、方法步骤、注意事项以及目标任务,对全县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上李忠芬科详细讲解了干部人事档案审核的相关政策理论,同时针对档案分类归档简历填写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使参会学员更快地掌握知识点。

会议强调一是要认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要将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盯紧抓细、扎实推进;二是要充分认识人事档案工作的重要意义,开展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是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重要抓手,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保障。

通过召开此次培训会议,明确了落实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全覆盖工作的作用和意义,增强了大家对人事档案管理的责任意识,对后续行政事业单位人员人事档案审核工作的更好开展奠定良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