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州人社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5月主题读书日活动

浏览:0  来源: 作者:  语音阅读正文


索引号
568806162-2021-162040
发文机构
怒江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05-11 16:15:05

5月8日下午,州人社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5月主题读书日学习活动,通过读党史、诵党史、感党恩的形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

活动中,州人社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原文领学《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革命精神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等章节。以读原著、学原文的方式,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强化初心意识,坚定使命担当,增强爱党爱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求党员干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认真学习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奋斗姿态,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任务,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凝聚起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精神伟力,为建党 100 周年献礼。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委省政府怒江现场办公会精神,并研究州人社局贯彻落实工作、王予波同志在《掺假的脱贫摘帽》上的批示要求以及州政府2021年第一季度全州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检查情况通报等文件精神。

州人社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