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怒江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拟确定工伤保险医疗协议机构名单的公示

浏览:0  来源: 作者:  语音阅读正文


索引号
568806162-2021-160057
发文机构
怒江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公开目录
通知公告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04-12 09:39:06

为进一步规范我州工伤保险协议机构管理,保障工伤职工医疗权益,根据《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工伤医疗(康复)管理工作的通知》(云人社发[2021]1号)、《怒江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印发<怒江州工伤保险协议机构评估确认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怒人社通[2021]60号)要求,经怒江州工伤保险协议机构评估确认工作领导小组确认,拟确定怒江州人民医院等我州7家医疗机构全省范围内互认通用的工伤保险医疗协议机构(详细名单附后)现按规定向社会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21年4月12日-2021年4月16日。

公示期间,如对确定对象有异议,请向怒江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反映情况。反映情况须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署实名并提供有效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怒江州泸水市六库镇穿城路235号怒江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邮编:673199,联系电话:0886-3630531,监督电话:0886-3625560。


附件:拟确定工伤保险医疗协议机构名单(文末附件下载查阅)



                            怒江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4月12

包含附件

  • 拟确定工伤保险医疗协议机构名单.xlsx [下载]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