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贡山县圆满完成2021年职业技能提升培训百日行动

浏览:0  来源: 作者:  语音阅读正文


索引号
568806162-2021-159783
发文机构
怒江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公开目录
基层动态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04-06 17:44:41

按照《怒江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开展2021年职业技能提升百日培训百日行动的通知》,贡山县人社局结合实际开展相关培训,圆满完成了培训任务。

一是及时部署动员。按照文件要求,认真研究培训内容,确定以返乡农民工、易地扶贫搬迁点和转移就业人员等群体为培训对象,及时组织工作人员到各乡镇、村(社区)进行宣传,对重点群体的基本情况做到再熟悉、再了解,为培训工作夯实了基础;二是及时开展培训。按照计划,在丙中洛镇、捧当乡开展了家政服务、民族服饰制作、魔芋种植及加工、蔬菜种植及加工、禽畜疾病防控等工种培训,共计10个班,参加培训人员达630人,其中脱贫劳动力577人。三是认真做好抽查工作。培训期间,对每个培训班做到开班时、培训中、结业时到场检查,保证了培训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