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县人社局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浏览:0  来源: 作者:  语音阅读正文


索引号
568806162-2021-156849
发文机构
怒江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公开目录
基层动态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02-08 10:43:12

     2月7日,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关学华同志主持召开了县人社局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在家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县委民主生活会县级第一督导组组长茶宗明、组员杨进宝到会指导。

会上,关学华同志书面通报县人社局班子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汲涉腐官员案例深刻教训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班子成员紧扣会议主题,联系班子和个人实际深入查摆问题,具体问题具体分析,真正把民主生活会开成一个团结、求实、奋进的会议,达到“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到会指导领导茶宗明同志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作了充分的准备,下了很大的功夫,整个民主生活会也不走过场,会场严肃,会议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同时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对下一步抓好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会后要把对照检查材料和批评意见清单在加以修改完善;二是要抓好整改落实;三是班子成员要认真准备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工作。

会议最后,关学华同志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政治担当和责任担当,以铁的纪律和钉钉子精神抓好各项整改工作。二是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举一反三,立足问题根源填补制度盲点,全面抓好整改落实,确保每个问题都得到彻底有效解决,保证整改工作出实效。三是要以整改为契机,把整改工作与当前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扎实做好补短补缺工作,全力以赴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同时要按照新时代新思想的要求,紧密联系工作实际,精心谋划,科学安排好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计划,全力以赴推动人社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