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泸水市人社局开展金融社保卡业务培训

浏览:0  来源: 作者:  语音阅读正文


索引号
568806162-2021-156092
发文机构
怒江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公开目录
基层动态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01-27 11:23:18

为结合2020年“社会保障卡惠民服务季”活动相关要求,切实提升泸水市金融社保卡服务水平,进一步方便办事群众,加快金融社保卡发行工作,拓展社会保障卡应用领域,解决群众身边的疑点、难点问题,提高乡镇(社区)基层社保工作人员的政策水平、业务能力和基层服务水平,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参保群众,1月25日,泸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开展金融社保卡业务培训。  

此次培训以问题为导向,实际操作为主,内容涵盖金融社保卡管理、云南人社12333手机APP应用、电子社保卡等相关知识。各乡镇(社区)社保工作人员13人参加培训。通过培训,各乡镇(社区)社会保险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得到提升,为下一步更好地服务群众奠定良好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