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共产党的好说不完”对党说句心里话 人社退休干部是这样说的

浏览:0  来源: 作者:  语音阅读正文


索引号
568806162-2021-156003
发文机构
怒江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公开目录
基层动态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02-02 10:52:53

导语: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县人社局副局长李晓宏带领干部职工对人社退休干部进行走访慰问,向老同志们拜个早年,祝愿他们度过一个祥和愉快的春节。在退休老干部家中,他们促膝交谈,嘘寒问暖,关切地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及家庭情况,交谈中退休干部们感叹了这几年贡山县的巨变,感恩党给他们带来的好日子,他们是这样说的!

     陈玉秀:现在的日子比以前好很多了!以前我们鞋子都穿不起,现在衣服裤子不愁穿了。记得刚到贡山的时候我们住的是木板房,现在都是遮风避雨的楼房了。这几年党的政策越来越好,退休以后老年协会、老干工委给我们提供了许多平台锻炼、社交,丰富了我们退休后的日常生活,对我们很照顾!特别是我们到幸福新区安置点送演的时候,看到老百姓的日子越来越好了,我们由衷的为他们感到高兴!

    和萍花:共产党的好真的说不完,就说我们贡山现在的变化,老百姓住上新房子,村村寨寨通公路,家家户户有就业收入,党为他们的生活考虑得很周全,只为了他们能过上幸福生活。特别是独龙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独龙族整族脱贫是我们有目共睹的。我们退休以后,工资福利好,医疗保障好,现在生活过的无忧无虑,这一切都离不开共产党。我们中国的古话说得好:“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为老百姓做事、为人民服务,这就是共产党,党的恩情说不完啊!我退休以后通过一年几次下乡送演活动也在积极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尽一份自己力所能及的力量。

余跃东: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好日子,感谢共产党这么多年的培养,对我们来说,共产党的好说不完啊,用言语很难表达出心中的那份感谢!这几年贡山的变化太大了,以前什么都没有,路没修好前去哪里只能靠走路,记得1975年上初中的时候我们到五区,第一天走到马西当,第二天马西当走到闪当,基本上三天才能到丙中洛,现在美丽公路修好了,一个小时左右就到了,现在交通便利了,日子也越来越好了!

余凤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句话家喻户晓,真真实实,流传千古。在党中央的关怀下,贡山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从前的贡山交通闭塞,每到冬季,独龙江都会面临大雪封山的窘境,现在好了,随着独龙江隧道的全面贯通,封山的现象已经得到很大改善。这正印证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我们现在的美好生活,共产党的好真是说不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