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贡山县人社局顺利完成城乡社区服务岗位招聘工作

浏览:0  来源: 作者:  语音阅读正文


索引号
568806162-2021-155598
发文机构
怒江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公开目录
基层动态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01-25 16:50:26

根据《中共云南省委组织部 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云南省民政厅 云南省教育厅 云南省财政厅关于设置城乡社区服务岗位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城乡社区服务的通知》(云人社通〔2020〕48号)文件要求,贡山县人社局于2020年12月11日正式发布城乡社区服务岗位招聘公告,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城乡社区服务岗位工作人员58名。

报名截至共收到报名材料34份,最终28人经过资格审核后成功报名,经请示上级领导及与州局相关科室对接,取消笔试环节。2020年12月 29日,人社局组织开展面试工作,经过面试环节,逐一定岗,并进行后续考察,考察合格人员统一安排在贡山县人民医院进行体检。2021年1月8日至14日,在贡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户网对拟聘用人员信息进行了公示。

2021年1月8日,人社局组织聘用人员进行岗前谈话,会议由人社局副局长李晓宏主持,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韩文义、人社局局长关学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在对各位同志表示欢迎和祝贺的同时提出了三点要求:转变角色,调整心态;刻苦努力,多学多问;勇于奉献,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经发布公告、报名、考核面试、考察、体检、公示等招聘程序,最终和剑宝等21位同志被聘用为贡山县城乡社区服务岗位工作人员,并于2021年1月15日正式上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