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宪法进机关 人人学宪法

浏览:0  来源: 作者:  语音阅读正文


索引号
568806162-2020-153547
发文机构
怒江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公开目录
基层动态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0-12-18 15:56:41

2020年11月20日至12月20日是国家宪法日活动,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推动宪法实施,营造更加浓厚的法治氛围。

贡山县人社局于2020年12月16日召开了宪法进机关学习会议。会议以职工领学的方式进行,分别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第二章公民的基本权利和义务、《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第五编婚姻家庭第一章至第四章、《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七五”普法工作成就。 

通过此次学习会议,进一步调动了全体干部职工增强法治意识自觉遵纪守法的自觉性,对于弘扬宪法精神、加强宪法实施、发挥宪法作用,起到了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