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泸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积极开展和谐劳动关系工作

浏览:0  来源: 作者:  语音阅读正文


索引号
568806162-2020-151196
发文机构
怒江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公开目录
基层动态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0-11-25 16:07:48

2020年11月23日,泸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劳动关系股、仲裁院、基金监督股组成的工作组,深入到泸水市老窝镇分水岭工业园区开展劳动用工、社会保险征缴等法律法规及国家相关政策的宣传,同时,对企业的用工管理、农民工工资发放、社会保险的缴纳情况和工地安全防护措施实际落实情况等和谐劳动关系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和指导。

在这次和谐劳动关系宣传、检查和指导工作中,工作组根据上级部门相关工作部署和要求,先后深入4家企业就执行和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社会保险费征缴暂行条例》等法律法规及国家政策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检查。

据介绍,在怒江宏盛锦盟硅业有限责任公司,工作组还就该企业2020年以来生产经营的实际情况和企业相关负责人员进行了全面的交流,对该企业积极向州委州政府、市委市政府汇报企业情况和积极处理原企业涉及拖欠农民工工资的一些做法进行了肯定,同时,对企业在今后发展中需要注意的一些重点事项提出了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