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深化沪滇合作对口帮扶上海市对口支援地区就业服务工作站到怒江州考察劳务和教育协作工作

浏览:0  来源: 作者:  语音阅读正文


索引号
568806162-2020-151192
发文机构
怒江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公开目录
基层动态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0-11-25 16:03:06

为进一步提升沪滇劳务和教育协作工作,进一步提升滇沪合作的内容和广度,经上海农业银行协调,邀请了上海市中小企业技术人才引进服务中心(上海市对口支援地区就业服务工作站)“校企合作”工作组一行3人赴怒江州进行考察。

考察组在州、市人社局负责人的陪同下于11月19日深入到团结社区、怒江州职教中心调研劳动力转移就业和易地搬迁安置点就业创业服务站建设运行情况及职业教育与就业培训情况。考察组先后到(竹编、尚尊鞋厂)扶贫车间、州市电子商务中心、怒江州职教中心进行实地考察,与社区负责人、扶贫车间管理人员、务工人员进行广泛交流。同时在怒江州职教中心召开了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座谈会上考察组积极建言献策,对我市劳动力转移就业工作及职业教育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双方共同就下一步劳务和教育协作达成了初步共识。

此次上海市中小企业技术人才引进服务中心(上海市对口支援地区就业服务工作站)“校企合作”工作组到怒江州泸水市进行考察,对我们今后的劳动力转移就业工作及职业教育工作寻找到了新的突破口,也为助力脱贫锦上添花,同时为脱贫攻坚战后的巩固与深化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