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泸水智诚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招聘

浏览:0  来源: 作者:  语音阅读正文


索引号
568806162-2020-146318
发文机构
怒江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公开目录
通知公告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0-09-17 15:20:28

因业务发展需求,我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名工作人员。具体要求如下:

一、工作内容

负责我公司的相关工作。

二、资格条件

 1.具有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财务专业、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优先,能够熟练操作办公软件;

 2.年龄18-35周岁,男女不限;

 3.工作认真负责,具有良好的文字综合能力、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口头表达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能承受较强的工作压力;

 4.品行端正,勤奋踏实,身心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工作职责的身心条件。

报名

三、报名

报名地点:泸水智诚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新城区怒江大道299号)

报名邮箱:328799107@qq.com(注明应聘岗位)

联系电话:19988796476(和学成)

报名人员需提交一份个人简历、身份证复印件、毕业证书、五分照片一张,同时报名人员可提供相关从业资格证复印件(报名人员所提交的证件不齐全则视为无效)。

面试时需同时提交个人撰写的文字材料一份(已参加工作者提交个人工作总结,应届毕业生提交个人现实表现材料)。

四、人员录用

通过面试后,按照择优录取的原则进行为期一个月的试用。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正式聘用,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的,不予聘用。

五、工作待遇

薪酬待遇:面谈;

上班地点:泸水智诚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新城区怒江大道299号);

上班时间:行政班,周末双休,节假日按国家标准执行。

六、其它事项及要求

应聘者需保障通讯工具通畅,以便招聘单位与其联系招聘事项;因应聘者个人原因无法与其联系,造成的后果由个人自行负责。

本次招聘工作由泸水智诚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负责组织实施,按照“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面向全市公开招聘,经过各项考核、体检合格后择优录取。

七、面试时间及地点

面试时间及地点以电话通知为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