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怒江州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专项督查领导小组督查泸水市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

浏览:0  来源: 作者:  语音阅读正文


索引号
568806162-2020-140376
发文机构
怒江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公开目录
基层动态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0-06-01 17:23:00

根据州人民政府工作安排,5月28日至29日,由州人社局保障监察局局长周光祺同志带队,联合住建、交通、发改三家部门组成联合督察组对泸水市2020年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进行专项督察。市劳动保障监察大队以及相关行业部门工作人员协助此次督察。

督察组一行深入市住建、交通、水利等在建项目现场,认真核查各建设项目落实《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的情况,并通过查看台账资料、随机向现场农民工进行询问核实等方式,详细掌握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

此次督察工作采取听取汇报、查看资料、随机抽查、明察暗访等方式进行,在开展督察工作的同时,积极向农民工宣传解答《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相关规定,督察工作成效显著,进一步推动了泸水2020年农民工工资基本无拖欠工作目标的实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