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泸水县人社局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浏览:0  来源: 作者:  语音阅读正文


索引号
568806162-2015-132077
发文机构
怒江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公开目录
基层动态
主题分类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5-02-03 15:29:26

 

  1月30日,泸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人社局局长李泰伟同志带领全局干部职工共全面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云南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怒江州委全会精神和泸水县委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全体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干部要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理解、准确把握“五个着力”的要求,学以致用,切实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以学促用推动工作开展。同时,要将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经济会议精神、州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县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相结合起来,与正在开展的“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结合起来,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细化工作措施,以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的突破带动人社工作全面推进。【和庆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