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贡山县人社局走访慰问退休干部和困难老党员

浏览:0  来源: 作者:  语音阅读正文


索引号
568806162-2015-132073
发文机构
怒江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公开目录
基层动态
主题分类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5-02-16 15:50:05

春节将至,带着对困难党员的浓浓情意和深切关怀,贡山县人社局2月15日上午, 县人社局领导班子一行到扶贫联系点普拉底乡禾波村开展慰问活动,共慰问当地困难党员10户,为其送去了慰问金和米、油等生活物资。慰问组与看望对象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生活状况和面临的困难,鼓励其增强信心,勇敢面对生活,同时听取他们对人社工作的意见建议,并询问他们享受新农保和相关福利待遇的情况。交谈中,慰问组叮嘱他们一定要注意身体,要过一个健康平安祥和的春节。困难党员对慰问组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他们表示将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人社工作,积极参加新型农村社会保险。             

    下午,县人社局组织开展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活动。分别到退休老干部陈玉秀、和萍花和余凤英家中走访慰问,送去新春祝福,把关心和温暖送到退休老干部家中。每到一处,局领导都嘘寒问暖并向退休老干部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并与退休老干部进行了深入交流,亲切询问了老干部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向老干部交流了2014年县人社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征求老干部对人社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衷心感谢他们为人社事业发展奠定的坚实基础以及长期以来对人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鼓励老干部们在安享晚年的同时,继续发挥余热,关心和支持县人社工作的发展。 老干部对局党组的关怀非常感动,对局领导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走访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要继续关注和大力支持人社系统的各项工作,继续为县人社事业的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为党旗再添光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