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州人社局局长和颂平到贡山调研

浏览:0  来源: 作者:  语音阅读正文


索引号
568806162-2014-132090
发文机构
怒江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公开目录
基层动态
主题分类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4-12-25 17:00:54

 

12月2日—3日,州委组织部副部长、州人社局局长和颂平同志率领州就业局、州劳动仲裁院有关负责同志到贡山调研就业工作、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工作。

和局长一行抵达贡山后首先看望了县人社局全体干部职工,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听完汇报后,和颂平局长对贡山县人社局一年来的工作表示满意。对贡山县人社局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加强队伍管理。要结合贡山县人社局队伍现状,以财务人员、经办力量为重点,加强人员配备和充实,保障各项工作正常安全运转。二是加强制度建设,重点加强基金管理、人员管理、权力运行方面制度建设,使权力、基金、人员真正受各项制度约束。三是强化纪律约束。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树立危机意识、责任意识、底线意识。四是加强请示汇报。在工作中,要加强向县委、县政府的请示汇报,争取县委、县政府的支持和关心来推动各项工作的落实。

会后,和局长一行还不辞辛劳深入独龙江乡马库、献九当、龙元、迪政当村委会实地调研农村社会养老保险工作,并夜宿迪政当村。贡山县人社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