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怒江州地震局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浏览:0  来源: 作者:  语音阅读正文


索引号
432965332-2021-180137
发文机构
怒江州地震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其他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11-26 17:58:02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以来,怒江州地震局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公报》和两个全会通过的《决议》的说明。

州地震局党组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体干部职工结合学习情况开展了交流发言。州地震局党组书记侯新荣同志作了总结讲话,并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首先是决定了党的二十大召开时间,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是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侯新荣同志指出,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下去,大家要持续加强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

截至目前,怒江州地震局共开展了党组专题学习2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1次,党支部集中学习1次、干部职工集中学习1次,全面深刻的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时通过政府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等政务新媒体转发宣传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