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怒江州地震局开展中秋节慰问活动

浏览:0  来源: 作者:  语音阅读正文


索引号
432965332-2021-174311
发文机构
怒江州地震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09-18 14:43:10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充分发挥挂联单位和帮扶责任人作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9月17日晚上,怒江州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维祥带领单位干部职工和驻村工作队员,深入片马镇古浪村走访慰问“三类人员”,送上月饼、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让大家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中秋佳节。

每到一户“三类人员”家中,高维祥都与他们面对面、心贴心地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生产、种养殖、务工和收入等情况,了解他们的困难和健康状况。与“三类人员”一起回顾脱贫攻坚历程,宣传脱贫巩固提升、乡村振兴战略、疫情防控等政策,开展感党恩教育。同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保重身体,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在党的领导下,我们的日子一定会越来越好。

通过走访慰问,让“三类人员”充分感受到了节日的温暖,更加密切了挂联单位、帮扶责任人与人民群众的密切联系,他们纷纷表示十分感谢党对他们的关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