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兰坪县地震局参加科技活动周集中科普宣传活动

浏览:0  来源: 作者:  语音阅读正文


索引号
432965332-2021-164705
发文机构
怒江州地震局
公开目录
其它信息
主题分类
其他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06-08 08:35:28

       6月3日,根据2021年“科技活动周”要求,兰坪县地震局组织工作人员来到县民族文化广场,参加以“百年回望:中国共产党领导科技发展”为主题的2021年兰坪县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并组织开展了防震减灾科普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县地震局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科普宣传资料、设立咨询台,进一步向公众普及防震减灾科普知识、地震自救互救常识、地震科技创新成果运用等一系列防震减灾工作内容。现场发放《地震来了怎么办》《地震逃生三十六计》等宣传册500余份、宣传袋200余份。

       通过积极宣传,进一步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的防震减灾意识和灾害风险防范意识,进一步提高了人民群众的地震应急避险和自救互救能力,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