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泸水市召开2021年防震减灾工作联席会议

浏览:0  来源: 作者:  语音阅读正文


索引号
432965332-2021-158835
发文机构
怒江州地震局
公开目录
其它信息
主题分类
其他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03-19 08:46:38

       3月18日,泸水市人民政府召开2021年泸水市防震减灾工作联席会议,对2020年防震减灾工作进行总结,安排部署了2021年防震减灾工作。泸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抗震救灾指挥部指挥长李扬海出席会议并作了讲话。

       会议观看了5.12汶川大地震视频,传达学习了国务院领导同志对防震减灾工作重要批示,2021年云南省、怒江州防震减灾工作联席会议精神,2021年全省、全州地震局长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2021年泸水市震情形势。六库镇人民政府、大兴地镇人民政府、市地震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李扬海副市长对2021年全市防震减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要强化目标意识,全力推进新时代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建设,准确把握“十四五”防震减灾发展形势和思路,不断夯实监测基础、加强预报预警、强化抗震设防、创新运用科技。二要强化风险意识,全面做好应急防范各项准备工作。三要强化责任意识,持续推动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落到位。

       各乡(镇)人民政府、市抗震救灾指挥部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