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怒江州地震局到兰坪县调研地震预警工程实施情况

浏览:0  来源: 作者:  语音阅读正文


索引号
432965332-2021-155235
发文机构
怒江州地震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其他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01-15 11:56:33

1月13日至14日,怒江州地震局组成调研组,由局长和金华带队,到兰坪县对地震预警工程实施情况和相关工作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2个地震预警一般站、6个地震紧急信息发布终端和部分地震前兆宏观观测点的建设和完成情况。目前兰坪县境内的2个地震预警一般站和6个地震紧急信息发布终端都已按要求全部完成建设和安装工作,兰坪县地震局对境内所有地震前兆宏观观测点进行了检查,更换了相关标识标牌,对观测点负责人员进行了技术指导。

通过实地查看,调研组向兰坪县地震局和相关单位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就进一步做好后续完善工作提出了要求。调研组还对兰坪县防震减灾“十四五”规划开展情况和相关需求进行了指导,征求了对全州防震减灾“十四五”规划的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