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怒江州地震局领导分工

浏览:0  来源: 作者:  语音阅读正文


索引号
432965332-2019-123821
发文机构
怒江州地震局
公开目录
人事信息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9-12-19 17:06:44

祝文新(党组书记):主持局党组全面工作,负责党风廉政建设、脱贫攻坚和意识形态工作。

和金华(局长):主持行政工作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协助党组书记抓好脱贫攻坚工作。

高维祥(党组成员、副局长):协助党组书记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基层党建、脱贫攻坚、意识形态、依法治州和综治维稳等工作。负责办公室、震害防御科工作,做好办公室、人事、财务、科普宣传、法规、政务服务、政务公开、安全生产、保密、档案、老干部和工青妇等方面工作。党组书记驻京工作期间,经党组书记授权,组织开展局党组常规工作。完成党组书记、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杨文彬(二级调研员):协助局长做好业务工作,具体负责地震监测科、分析预报科的工作。协助做好环境保护、科学素质和综合考评等方面工作。完成党组书记、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祝文新与和金华互为AB角;高维祥与杨文彬互为AB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