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怒江州地震局2016年度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财务收支审计整改情况

浏览:0  来源: 作者:  语音阅读正文


索引号
432965332-2018-24753
发文机构
怒江州地震局
公开目录
预决算公开
主题分类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8-01-17 15:38:09

    根据《怒江州审计局关于确认怒江州地震局2016年度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财务收支情况有关问题的函》怒审函[2017]33号)文件要求,我局及时对审计组发现的问题及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确认,并作出以下的整改:

    一、从2014年初至2016年末结转结余资金120622.7元

审计组责成将此款项上缴本级财政部门。经我局确认后整改意见是:上述款项于2016年12月就已全部使用完毕,其中19114元为职工工资多拨部分,于2017年3月上缴财政局国库。在此次审计时,出现还有结余是由于为准时完成州财政局安排的2016年度决算各项业务工作,所以先做了决算,未能及时支出上述的款项,就没能及时纳入决算的支出中。

 二、省地震局拨入的各项工作经费67571.43元未纳入其他收入核算

由于我局财务人员更换频繁且非专业会计,所以未准确纳入有关科目,我局按审计组的要求进行改正,在2017年的账目中调整有关会计科目,将补助的各种工作经费纳入单位其他收入核算。

 

 

 

                   怒江州地震局

                                                 2017年6月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