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怒江州地震局深入帮扶村开展防震减灾科普知识宣传活动

浏览:0  来源: 作者:  语音阅读正文


索引号
432965332-2017-24861
发文机构
怒江州地震局
公开目录
人事信息
主题分类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7-06-06 09:49:38

    近日,结合开展“双联”活动和“精准扶贫”工作,怒江州地震局工作人员在泸水市大兴地镇鲁奎地村开展防震减灾科普知识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在鲁奎地完小学集中开展,活动展出防震减灾科普知识展板12块,发放地震科普知识宣传单800余份,《防震避震知识》400余册、《地震来了怎么办》300余册、《农村民居抗震常识》100余册,现场接待咨询群众和学生200余人(次)。

宣传现场,地震局工作人员针对村民对农村民居抗震设防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及如何提高房屋的抗震能力做了耐心讲解,针对学生就地震发生时如何避震、自救、互救做了全面讲解。活动为贫困群众普及了防震减灾知识,促进了地震灾害预防工作的开展,受到了广大群众和学生的欢迎,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