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泸水市鸿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审查结果公示

浏览:0  来源: 作者:  语音阅读正文


索引号
015279577-2021-180915
发文机构
怒江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公开目录
通知公告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12-09 16:53:52

 泸水市鸿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审查结果公示

 

根据《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管理规定》(建设部令第77号)、《关于加强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管理的有关规定》(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第23号公告)的相关规定,按照行政许可程序,泸水市鸿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已通过房地产开发企业(临时)二级资质申报审核,现予以公示。

本公示时间为2021年12月9日至2021年12月17日。在公示期间,如对公示的房地产开发企业有异议,可通过来电、来信、来访、面谈向怒江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反映,我们将认真受理,并向署名或者当面反映问题的单位(人员)反馈调查核实结果。公示期满,若无异议,怒江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将依据有关规定出具(临时)二级资质证明。

异议受理部门及联系电话:怒江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房地产监管科,0886—3622783,地址:怒江州泸水市六库镇气象路10号,邮编:673199。

 

怒江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12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