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加强警示教育学习 提高防腐拒变能力——怒江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开展防腐拒变警示教育活动

浏览:0  来源: 作者:  语音阅读正文


索引号
015279577-2015-09874
发文机构
怒江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公开目录
政策法规
主题分类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5-06-16 10:44:07

 

加强警示教育学习  提高防腐拒变能力

——怒江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开展防腐拒变警示教育活动

 

    近日,为深入开展三严三实教育活动,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精神,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防腐拒变能力,怒江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开展了防腐拒变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通过观看《"蚁贪"之祸》和《堂堂外表下的真相》两部警示教育影片,对全体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防腐拒变教育课。两部教育片内容深刻典型,对广大干部具有的广泛的教育意义。影片教育我们不论职位高低、权利大小,只要心存邪念,谁都可能走向一条犯罪道路。通过学习,使广大干部进一步认识到防腐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不断提醒自己,做到警钟长鸣。一是勿以贪小而为之。不断提升思想觉悟,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二是

常思贪欲之害。从自身做起,常思贪欲之害,严于律己,做到认认真真做事,清清白白做人,时刻做到廉洁自律。三是要正确认识手中的权力。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权力观和道德观,让手中的权力真正为民所用,廉洁自律、洁身自好,防微杜渐。四是要注重学习,深入实践。要加强学习,提高思想境界和道德修养,在思想上做到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增强公仆意识,在行动上,把心思用在工作上,用在为人民谋利益上。五要自觉接受监督,在心中筑立起一面防腐高墙,以反面典型为镜鉴,警钟长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