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州信访局党支部到挂联村开展“党旗在脱贫攻坚一线高高飘扬”系列活动

浏览:0  来源:中共怒江州信访局党支部 作者:田何质  语音阅读正文


索引号
015279569-2020-143544
发文机构
怒江州信访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党建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0-07-16 17:49:57

州信访局党支部到挂联村开展“党旗在脱贫攻坚一线高高飘扬”系列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根据州委关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系列活动的安排部署,6月26日,怒江州信访局党支部到挂联村福贡县架科底乡南安建村与福贡委政法委党支部、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支部、南安建村党支部联合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党旗在脱贫攻坚一线高高飘扬”系列活动。

     活动在升国旗唱国歌中展开,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缓缓升起,迎风飘扬,浓浓的爱国情怀在全体党员心中油然而生。活动由南安建村党支部书记迪友沙主持。


      首先,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再一次面对庄严的党旗,又一次重温铿锵的誓言:“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的义务……”精神在这一刻得到新的砥砺,思想随之得到新的提升。

     随后,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由州信访局副局长、局党支部书记熊美庆上的党课《农村党员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使广大党员认清了南安建村脱贫攻坚工作的短板弱项以及需要尽快完成的人居环境提升等各项工作。进一步明确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并共同回顾了我们党不平凡的光荣历程。


      州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海平参加了南安建村2020年“七一”建党节座谈会,与南安建村党员直接面对面进行交流,聆听广大党员的意见建议,对下一步的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了要求。州信访局党支部的党员向参会的农村党员宣传了 《信访条例》、民族政策和民族法律法规等内容,发放了《信访条例》、民族团结示范宣传小册子60余份,增强基层党员对《信访条例》、民族政策和民族法律法规及民族团结创建工作的知晓率。


    “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万岁!”“我要永远跟共产党走!”“我要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没有党的培养就没有我的今天,今天我要大声的说:‘谢谢您,我的母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我们今天的一切!”……在“我给党说句心里话”环节,全体参会党员用朴实的语言人人发言,一句句发自内心的肺腑之言,把活动推向了高潮。      

       随后,全体党员参加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学党章党规”知识测试并开展了“七一”慰问农村贫困党员活动。各党支部的党员还分别到孤寡老人和挂联户家里帮助老人打扫卫生、整理内务,让群众感受到了党的温暖。


       最后,全体党员参加了“党员干在前、共建美家园”义务劳动,共同打扫村委会院坝、村间道路,整治垃圾死角,扎实推进“党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引导群众进一步提升人居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