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州信访局党组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浏览:0  来源: 作者:  语音阅读正文


索引号
015279569-2020-140852
发文机构
怒江州信访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党建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0-06-09 17:19:00

州信访局党组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5月29日下午,州信访局党组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胡海平主持会议,党组成员麻二忠、熊美庆出席会议,州纪委州监委派驻州司法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杨晓红到会指导并讲话,州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员赵伟光列席会议。

      会上,胡海平首先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结合州委巡察反馈的3大方面10类21个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随后,胡海平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查摆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及根源,认真进行自我批评。党组成员逐一认领巡察反馈的问题,进行认真对照检查,并从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查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根源,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党组成员之间还分别进行了诚恳的相互批评。会议气氛严肃活泼,自我批评态度中肯,相互批评开诚布公,真正触及了思想、触动了灵魂,达到了统一思想、改进工作、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            

      会议指出,巡察整改是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是检验“两个责任”的重要标尺,是推动改革发展的有力保障。巡察效果好不好,震慑作用强不强,关键看整改。会议强调,一是要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增强巡察整改的自觉,局党组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整改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州委关于巡视、巡察整改工作的系列规定和工作要求,确保在思想上跟得上,在步伐上跟得住。二是要以有力的工作举措抓好巡察整改的落实,局党组要发挥以上率下作用,从自身做起,带头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进一步指导和督促分管科室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转化、运用本次会议成果,在今后的工作中经常性开展“回头看”确保问题不反弹、不回潮,确保按期完成巡察整改任务并取得实效。要以对党绝对忠诚的态度,坚定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强化“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政治担当。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聚焦解决突出问题,以开展巡察整改为契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州信访局科级以上在家的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