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重学习 抓落实 创一流】落实优化营商环境举措,深入挂联企业开展“一对一”服务

浏览:0  来源: 作者:  语音阅读正文


索引号
015279470-2022-192599
发文机构
怒江州商务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其他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2-04-11 10:47:25

为深入贯彻落实州委州人民政府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按照《怒江州优化营商环境“一对一服务企业制度》的相关要求,州商务局积极推进一对一服务民营企业工作46日,州商务局副局长尹宏剑同志带相关科室人员深入到泸水市金志矿业公司、怒江峡峰农业公司开展走访调研和服务工作。

走访调研中,尹宏剑在企业负责人的陪同下,进入车间查看询问生产情况并进行了交流。在交流中,尹宏剑同志针对企业金属硅产品生产、销售、享受减税降费政策、贷款融资、配套设施、疫情防控等方面的情况和需求或遇到的堵点、难点和痛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了解,并就州商务局如何进一步在商务领域开展好优化营商环境恳请企业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同时,结合州委州人民政府把“尊商”“亲商”“重商”“爱商”的理念摆到全州经济工作的首要位置,对州委州人民政府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情况和《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进行了宣传讲解。

在对怒江峡峰农业公司进行走访调研中,尹宏剑针对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如何开展电商销售给予了指导。

通过此次走访调研,商务部门进一步了解、掌握了部分生产商贸企业当前面临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并精准开展了服务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