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商务信息 云南省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刘琪琳率工作组到怒江州开展调研工作

浏览:0  来源: 作者:  语音阅读正文


索引号
015279470-2021-179333
发文机构
怒江州商务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商贸、海关、旅游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11-18 10:19:55

11月10日至11日,省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刘琪琳一行到怒江州,就贯彻落实云政办发64号文情况、建立健全基层贸促工作机构需求情况、对外贸易、口岸经济发展情况和外向型企业经营发展情况进行了综合调研。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马国庆,州商务局负责同志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片马口岸、怒江州减贫交流中心、怒江州电商中心、禾润农林开发有限公司、五矿稀土(怒江)有限公司等地和企业实地调研。在调研乡村振兴和村级特色产业发展情况时,刘琪琳指出,特色村寨要继续挖掘景区特色资源,结合当地产业发展实际,做好做强旅游产业的同时,进一步打开当地农特产品的市场和销路,走出一条以旅游业为支撑的致富之路。调研过程中,刘琪琳同志在听取了怒江州贸促工作情况介绍后,就认真贯彻落实好云政办发64号文精神,推动基层贸促工作机构设置和职能作用发挥,在中缅经贸交流合作中努力发挥区位优势,进一步搭建和完善中缅业界磋商对话平台等工作提出了要求。(口岸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