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怒江州商务局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每周集中学习第二期学习活动

浏览:0  来源: 作者:  语音阅读正文


索引号
015279470-2021-170518
发文机构
怒江州商务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党建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08-10 11:11:43

8月9日下午,州商务局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每周集中学习第二期学习活动。全局干部职工参加学习。党组书记杨威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全体参学人员集中回顾了194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到1978年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召开这29年间,在党中央领导下,各地各级党组织领导广大人民群众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进行社会主义革命与建设,探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多方面实践及其所取得的成就和党探索中国建设社会主义道路的艰辛历程及出现的失误和曲折,总结的正确的历史经验。全体参会干部职工围绕学习主题开展了专题研讨交流。

通过学习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党史,提高政治站位,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以奋斗姿态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来,把不忘初心的标尺立起来,把牢记使命的责任扛起来,把先锋模范的形象树起来。

会上开展了第三期商务大讲堂,由业务科室负责讲授了《单用途商业预付卡相关业务》专题,进一步推动商务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进一步拓宽视野,培养创新思维能力,提升创新工作水平。

杨威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自觉性、主动性,进一步找准党史学习教育的关键点、切入点,进一步抓实党史学习教育的发力点、落脚点,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切实转化为推动商务事业发展实绩。

会议就疫情防控、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就下半年商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