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怒江州商务局党支部 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浏览:0  来源: 作者:  语音阅读正文


索引号
015279470-2021-169728
发文机构
怒江州商务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08-02 09:57:09

2021年7月29日下午,州商务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党支部书记杨威主持,局班子成员中的党员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州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赵永兴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列席并指导会议。

在动员讲话中,杨威指出,州商务局党支部紧紧围绕会议主题,认真开展了学习研讨、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检视问题、开列问题清单等各环节工作,为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要求党员同志要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好组织生活会的重要意义,并对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提出了明确的标准和要求。之后,杨威代表州商务局党支部支委班子向大会作了征求意见情况说明,报告了上半年局党支部主要工作,从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两个方面对支委班子存在的7个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并针对存在问题及其产生原因,提出了明确的整改要求。

在批评和自我批评环节,杨威带头谈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带头剖析检视自身问题,并认真聆听、虚心接受党员同志的批评意见。与会党员围绕会议主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专题组织生活会在与会党员严肃认真、团结和谐、实事求是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氛围中走向高潮。

最后,州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赵永兴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支委班子对本次会议高度重视,准备工作扎实,党员同志对党史学习教育和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认识感悟全面、到位,查找问题实事求是、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批评同志见人见事有辣味,做到了坦诚、真实,体现出了党员之间的相互关心和爱护。真正用好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一武器,开出了高质量、高水平,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的效果,也为下一步党支部重点工作找准了方向。赵永兴要求,一是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其中的精髓学好、学深、学透;二是要全力抓紧抓实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好事,真正让群众得实惠;三是要认真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中发现问题和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指出问题的整改工作,确保各项问题整改落实到位;四是要进一步强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四史”的学习,真正做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实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