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我为群众办实事—州商务局切实提升 对防返贫重要性的认识及时组织开展 “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改”工作

浏览:0  来源: 作者:  语音阅读正文


索引号
015279470-2021-169345
发文机构
怒江州商务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06-18 11:17:48

为深入贯彻落实州委防返贫动态监测的有关工作部署要求,切实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按照泸水市“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改”工作方案安排,6月17日,州商务局党组书记杨威、局长杨建梅带领相关科室干部职工到帮扶挂联村大兴地镇四排拉多村委会开展“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改”工作。当日上午的入户走访排查工作中,杨威书记、杨建梅局长分别带队开展走访排查。入户实地走访排查,主要围绕住房安全、易地搬迁、教育保障、医疗保障、饮水安全、特殊人群返贫风险、疫情防控等方面可能存在的问题隐患。对走访中现场发现的人居环境等问题也进行了现场指导整改。

在与驻村工作队、村两委班子的座谈交流中,杨威书记、杨建梅局长认真听取四排拉多村开展“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改”工作情况,深入分析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同时要求,驻村工作队、村两委班子、州商务局干部职工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和挂联责任,抓细抓实四排拉多村418户1208人走访排查工作,及时反馈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共同研究解决,确保此次“大走访、大排查、大整顿”能够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排除风险隐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