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我为群众办实事—推进政企对接 优化投资环境

浏览:0  来源: 作者:  语音阅读正文


索引号
015279470-2021-169342
发文机构
怒江州商务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06-15 11:13:22

为贯彻落实中央“六稳”要求、落实“六保”任务,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对外开放服务水平,怒江州商务局、州外汇管理局、州中心支局、泸水市农业银行等相关单位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于6月2日组织外资企业召开座谈会。

会上,怒江泰萌森旅游资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等外资企业汇报了近期生产经营状况,并就跨境汇路通畅、外资增资、合资企业注册资本金便捷入账等存在的困难问题进行现场咨询。州商务局就招商引资、外商投资登记、增资手续进行了经验分享及问题解答;泸水市农业银行就跨境汇路通畅、合资企业注册资本金便捷入账、优化银行跨境电商外汇结算等政策进行了宣传交流。

通过座谈会,服务部门了解了企业的困难和问题,解答了企业的疑惑,宣传了相关政策,拉近了政企、银企之间的距离。各参会部门表示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将继续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契机,优化营商环境,积极引进国外先进管理经验,不断提升我州实际利用外资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