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我为群众办实事—怒江州商务局 开展成品油业务知识培训活动

浏览:0  来源: 作者:  语音阅读正文


索引号
015279470-2021-169331
发文机构
怒江州商务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04-25 11:00:34

为进一步做好我州成品油市场管理工作,促进成品油市场规范、有序的发展,州商务局结合十三五期间成品油市场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组织全州在营加油站负责人进行业务知识培训辅导。

此次业务知识培训从行政审批流程、年检、安全生产、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等方面进行讲解,重点就加油站存在的各个风险点进行罗列提醒,还共同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等相关法律知识。要求各加油站点务必做好证照管理、经营管理和安全管理等方面工作,加强对各类从业人员的业务培训,以提高企业从业人员业务素质和应对各种突发事件的防护能力,并加强加油站的日常检查,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确保成品油流通的安全和稳定。同时要求各企业要增强对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认识,做好加油站厕所的“三无三有”、“四净三无两通一明”和洗手台设施达标等工作,提升加油站厕所的服务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