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我为群众办实事—怒江州“厨房工程” 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厨房工程” 相关工作推进会

浏览:0  来源: 作者:  语音阅读正文


索引号
015279470-2021-169330
发文机构
怒江州商务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04-18 10:58:50

为加快推进全州“厨房工程”工作,州“厨房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于2021年4月16日组织相关部门在州商务局会议室召开“厨房工程”相关工作推进会议,州“厨房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尹宏剑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听取了各部门近期“厨房工程”相关工作推进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研究部署下一步的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2月份“厨房工程”启动以来,各有关部门高度重视,密切协作、形成工作合力,结合怒江实际和单位职能为统筹推进“厨房工程”建设做了大量基础性的工作,目前大部分工作能够有序推进。各有关部门要树立长期作战、持之以恒的决心,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打造“世界独一无二的旅游胜地”的总体定位和建设大滇西旅游环线的战略部署,按照州委、州政府工作要求,扎实推进“厨房工程”建设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坚持提高站位、慎终如始,高度重视并切实抓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厨房工程”建设工作。一是要进一步夯实各方责任,尤其是要进一步压实县市的主体责任,州级相关部门要统筹谋划,督促指导县市采取有力措施按照工作方案要求扎实有序推进“厨房工程”的各项工作;二是要充分整合现有的各种项目产业资源,发挥行业组织协会作用,调动各类市场主体积极全面参与“厨房工程”建设,结合县市实际因地制宜的开展相关工作;三是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明确细化工作职责,确保形成工作合力,要按照相关要求,每月定时报送工作推进情况,坚持两个月至少召开一次办公室工作协调会,分析研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短板。四是千方百计多渠道努力筹集资金推进“厨房工程”建设。五是加强信息报送,规范痕迹资料管理,确保信息共享互通。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盯重点问题不放,抓紧解决思想上、专项领域上存在的差距与不足,确保“厨房工程”建设各项目标任务有序推进。

  州农业农村局、州市场监管局、州人社局、州文化和旅游局、州工商联、州供销联社分管领导和具体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