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怒江州商务局组织“宪法宣传周”学习活动

浏览:0  来源: 作者:  语音阅读正文


索引号
015279470-2020-152439
发文机构
怒江州商务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0-12-08 17:19:21

2020年12月4日是我国第个国家宪法日,为进一步增强全局机关干部职工的宪法意识和法律意识,牢固树立宪法理念,传递依宪治国、依宪执政的理念,12月4日-7日,州商务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开展了学习宪法系列活动。

此次学习活动采用集中学习自行下载学习和发放《法治在我心中》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宣传资料等方式进行,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营造了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宪法在推进全面依法治国中起着重大作用,需要我们广大干部职工学习宪法、尊崇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在全社会弘扬宪法精神。同时对民法典的意义有了全新的认识,对民法典的内容有了更深的理解,深刻感受到民法典与每个人的生活密切相关。机关干部职工应当以身作则,做好学习、遵守、维护民法典的表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