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怒江商务系统在全州范围内开展 厕所达标工作和加油站安全生产交叉检查

浏览:0  来源: 作者:  语音阅读正文


索引号
015279470-2020-152301
发文机构
怒江州商务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0-12-07 10:58:36

为深入推进爱国卫生“专项行动”中加油站厕所、洗手台达标工作和做好成品油流通行业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州商务局根据省商务厅的通知要求以及相关会议部署,抽调了州级和四县市商务主管部门业务骨干组成交叉检查组,对全州各县市在营的35座加油站进行全覆盖检查。

交叉检查组分为2组,分别从11月26日至12月2日对福贡县和兰坪县、泸水市和贡山县进行了为期一周的检查。检查组重点对厕所的三有三无等标准是否达标、是否有洗手台、是否有路标标识等进行检查,同时针对加油站证照管理、经营管理和安全管理等方面,特别对消防设施、安全疏散通道情况逐一进行了检查。

在此次检查中发现大部分加油站厕所存在无路标、无洗手台标识、无香薰等共性问题,已要求企业立即整改;对于无洗手台的两座加油站进行限期整改。对安全生产方面发现的安全员证书过期、进出口无限速指示交通标志和油罐区存在安全隐患等问题要求加油站立即进行自查和限期整改,并将交叉专项检查情况表反馈给企业,确保整改到位。检查组还要求各企业要增强对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和安全生产的认识,加强日常检查,提升加油站厕所的服务水平,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有效防范和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