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怒江州教育体育局“学党史,暖民心,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浏览:0  来源: 作者:  语音阅读正文


索引号
015279331-2021-176640
发文机构
怒江州教育体育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10-17 10:44:39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怒江州教育体育局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员青年于1015日到泸水市普职融合班,与上江镇中心完小共同开展学党史,暖民心,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在活动上,州教育体育局专职督学和春新首先为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州九届党代会精神;随后,全体参加人员观看《张桂梅感人事迹》视频短片;接着,全体人员参观学校校园文化长廊,了解校园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最后,组织全体普职融合班学生开展了体育趣味活动。


此次活动丰富多彩、形式多样,既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又丰富了学生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同时也增进了教师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对于促进学生爱党和爱国主义思想培养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