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教育部小学校长培训中心到怒江开展教育帮扶活动

浏览:0  来源: 作者:  语音阅读正文


索引号
015279331-2021-164665
发文机构
怒江州教育体育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06-07 15:40:12

为全面贯彻落实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对口帮扶怒江教育发展调研座谈会精神,深入推进《小学校长培训项目合作协议》,6月2—5日,教育部小学校长培训中心、湖南省小学教师发展中心负责人及名校长、骨干教师等一行28人,到我州开展了以“基于小学生核心素养培养的‘四有课堂’教学改革及十四五学校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教育帮扶活动。

启动仪式上,教育部小学校长培训中心副主任、北京师范大学校长培训学院院长陈锁明介绍了教育帮扶的目标愿景,怒江州教科院院长李佳玲介绍了怒江教育基本情况。施援学校代表、湖南省长沙市高新区麓谷小学左鹏校长和受援学校代表、怒江州实验小学施湖飙校长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6月3日的活动中,陈锁明博士作了“以智慧和勇气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的专题讲座;举行十四五”学校高质量发展主题论坛;观摩了怒江州实验小学特色活动展示;左鹏名校长工作室成员通过教学研究课、优秀课展示、课例研讨等方式开展了送教送研活动。6月4日,帮扶团队分别深入泸水市一小、泸水市城墙坝完小、泸水市称杆乡中心完小等学校开展了送教送研活动。

州、市教育体育局相关负责人,怒江州缔结“手拉手”学校部分校长、教师了活动。

图文/教科院小学教育研究室 施剑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