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语润怒江 教师先行”推普倡议书

浏览:0  来源: 作者:  语音阅读正文


索引号
015279331-2021-161660
发文机构
怒江州教育体育局
公开目录
通知公告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05-06 15:44:09

亲爱的

积极响应怒江州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语润怒江”推普志愿招募令,帮助我州广大农村群众和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群众会听、会讲、会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整体提升我州农村和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社区精神风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助力乡村全面振兴,怒江州教育体育局全州教育体育系统全体教师发出如下倡议:

一、将说普通话、写规范字、做文明人当成师生自我完善、自我提高的人生目标,真正使普通话成为校第一服务用语、第一工作用语和第一交际用语。

二、讲好普通话,是教师素养的硬核标识主动学好普通话、主动讲好普通话、主动推广普通话

三、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人人说好普通话,个个争当志愿者。

四、立足岗位做奉献从我做起,助力推普;从我做起,奉献爱心;从我做起,文明用语;从我做起,携手共进

五、志愿爱心播散怒江大地,文明怒江再谱幸福新篇。

普通话与素质同在,与形象为伴,与文明同行说好普通话,建设文明怒江、美丽怒江,共同迈向幸福路,是我们的共同心愿和责任。让我们携起手来,以志愿之义,兴文明之风,共同画怒江“十四五”发展美好新蓝图,建设和谐幸福美丽新怒江。

通语立志,筑梦前行。语润怒江,教师先行!

     怒江州教育体育局(怒江州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教育体育服务分中心)           

 2021年4月3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