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州教育体育局党组召开2021年第十次党组会议

浏览:0  来源: 作者:  语音阅读正文


索引号
015279331-2021-159615
发文机构
怒江州教育体育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04-02 08:42:22

331,州教育体育局党组召开2021年第次党组(州委教育工委)扩大会议。州委教育工委书记,州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和颂平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和春新、段丽仙、和继锋、赵学海祝文明出席会议,州纪委州监委派驻州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组长姬林二、州教科院院长李佳玲、局二级调研员奚春燕及州直学校(园)、局机关各科室州体彩中心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陈宝生部长在教育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云南省公务员平时考核实施办法(试行)》;通报了州教育体育局2021年3月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研究了州教育体育局2021年4月重点工作事项。

会议指出,教育体育系统要学习好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教育的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决策部署;要按照陈宝生部长讲话要求,切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务求取得实效;要广泛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对照“规定”列举的十七种应当受到组织处理情形,做到引以为戒。

会议研究了具体事项并作出了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