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州教育体育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四次集中学习

浏览:0  来源: 作者:  语音阅读正文


索引号
015279331-2021-159552
发文机构
怒江州教育体育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04-01 14:54:26

3月31日上午,怒江州教育体育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四次集中学习学习由州委教育工委书记,州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和颂平主持,州教体局领导班子成员、处级领导干部及州直学校校(园)长各科室负责人参加学习。

本次学习的主题和内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党史学习为主线,落实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重要指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引导全州教育体育系统广大党员树牢唯物史观,筑牢信仰之基,传承红色基因,砥砺政治品格,回首百年奋斗史,走好时代长征路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立正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不断提高广大党员、干部思想理论水平,提高把握大局大势、应对风险挑战、推进实际工作的能力水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会上,州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段丽仙原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和春新、祝文明、施湖飙3位同志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并随机抽取了3名科室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最后,和颂平作了总结讲话和颂平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今年最重要的一个任务,不仅要在党员干部中开展,也要在群众中开展,要向革命先辈学习,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要充分利用中心组学习、专题研讨、主题党日、“三会一课”等,学深悟透党史,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要明确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和重点,要突出教育体育部门的行业特点和特色,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教育体育系统使命任务结合起来,增强砥砺奋进、担当使命的信心和力量,奋力开创怒江教育体育事业2·0新局面。

(图文/组织宣传科段丽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