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贡山县独龙江乡九年一贯制学校到州实验小学开展教学交流活动

浏览:0  来源: 作者:  语音阅读正文


索引号
015279331-2021-159508
发文机构
怒江州教育体育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04-01 08:49:52

新教师是学校的新鲜血液,也是学校的生力军。3月29日—31日,贡山县独龙江九年一贯制学校10名新教师到怒江州实验小学开展以跟岗研修、观课议课、主题教研、教学反馈为主的校际交流活动。这是两所学校自2018年3月签订帮扶协议以来的第三次教学交流活动。

州实验小学高度重视本次校际交流活动,专门制定了《怒江州实验小学贡山县独龙江乡九年一贯制学校教学帮扶、校际交流活动方案》,学校教科室还负责落实语文、数学、英语、科学4个学科的10名跟岗教师的联系人、听课表。在听完84节课、参加了四个年级的教研活动后,31日下午进行了集中反馈。反馈会上,10名独龙江乡九年一贯制学校教师对所听的课给予高度评价,对课堂上展示的教师风采大为欣赏,最后还给学校提了三点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校际交流活动充分发挥了怒江州实验小学的教育引领、示范、辐射、指导作用,也让独龙江乡的老师带着疑惑和期待而来,带着收获和满足离开。他们表示,将以这次活动为契机,钻研教材、学以致用、不断创新,尽快成长起来,为独龙江乡的教育教学注入更多的活力和生机。

(图文/州实验小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