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怒江州教育体育局关于怒江州本级2019年东西部扶贫协作帮扶资金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通告

浏览:0  来源: 作者:  语音阅读正文


索引号
015279331-2021-155303
发文机构
怒江州教育体育局
公开目录
通知公告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01-18 16:22:14

根据怒江州审计局《怒江州本级2019年东西部扶贫协作帮扶资金审计发现问题的审计决定》(怒审决〔2020〕4号)我局深入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认真进行了整改。现将具体整改情况通告如下:

1.需要整改的问题我局已在2020年4月的账务中进行调整,借记其他应收款6810900.00元,贷记累计盈余(以前年度盈余调整变动)6810900.00元,2019年已拨付珠海市理工职业技术学校等5所中职院校和珠海市教育研究中心的结余资金按规定实行报账制处理,珠海市相关单位后续支出必须将所取得的合法凭证以电子扫描件报送我局。

2.就《怒江州本级2019年东西部扶贫协作帮扶资金审计发现问题的审计决定》提出的问题,我局及时与珠海市对口怒江扶贫协作组进行了沟通。珠海市对口怒江扶贫协作组与州财政局进行了对接,拟将2020年对口怒江州东西部扶贫协作在怒江州实施的教育帮扶5个项目中的职业教育帮扶项目资金759.36万元由州财政局直接划拨珠海市对口帮扶学校,不再通过我局经办拨付此笔教育帮扶资金。

     怒江州教育体育局

     202111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