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州教育体育局机关党支部开展2020年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0  来源: 作者:  语音阅读正文


索引号
015279331-2020-146624
发文机构
怒江州教育体育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0-09-22 08:42:00

9月21日下午,州教育体育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了以“学榜样 争先锋”为主题的9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州教育体育局专职督学、局机关党支部书记和春新主持,局机关党支部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共有八项议程:一是组织学习了州委教育工委文件《关于开展“学榜样 争先锋”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二是组织学习了教育部印发的《关于向张桂梅同志学习的通知》和《中共云南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在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向张桂梅同志学习的通知》;三是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四是组织观看了视频《习近平总书记与人民教师在一起》;五是学习了微党课《坚守教书育人初心 践行立德树人使命》;六是推送了小故事《党史小故事:焦裕禄的藤椅》;七是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八是开展了文体活动,练习了《十三节颈椎操》。

学习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都深深被张桂梅同志、焦裕禄同志的赤子情怀所感动,纷纷表示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工作,精益求精,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优异成绩,为努力开创怒江教育体育工作新局面作出贡献。

(文图:人事科 汪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