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关于对拟认定福贡县第一中学为云南省一级三等高完中、贡山县第一中学为云南省二级一等高完中的公示

浏览:0  来源: 作者:  语音阅读正文


索引号
015279331-2020-145423
发文机构
怒江州教育体育局
公开目录
通知公告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0-08-31 14:59:19

根据《云南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云南省教育厅关于归口管理各级各类教育评估监测工作的通知》(云政教督办〔2019〕19号)和《云南省教育厅关于印发云南省普通高完中办学水平综合评价方案的通知》(云教基〔2015〕52号)精神,州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在学校自评、县级教育督导机构复评的基础上,于2020年7月28日至30日组建评估专家组到福贡县第一中学实地开展了评估认定工作,评估认定分数923分,36个C级指标中一级量标34项,二级量标2项,达到云南省一级三等高完中的标准,拟认定福贡县第一中学为云南省一级三等高完中。评估专家组于2020年7月31日至8月1日到贡山县第一中学实地开展了评估认定工作,评估认定分数870分,36个C级指标中一级量标14项,二级量标21项,三级指标1个,达到云南省二级一等高完中的标准,拟认定贡山县第一中学为云南省二级一等高完中,现予公示。

公示时间从2020年8月31日起至2020年9月6日止。公示期内,任何单位或个人对公示事项持有异议的,须以书面方式反映,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和有效联系方式。个人提出异议的,须在书面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须加盖本单位公章。我们将按有关规定对异议提出者的相关信息予以保护。

受理电话:3636821

       怒江州教育体育局

        2020年8月3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