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怒江州水利局、泸水市水利局联合开展 “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浏览:0  来源: 作者:  语音阅读正文


索引号
015279307-2021-162370
发文机构
怒江州水利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05-13 17:37:41

怒江州水利局、泸水市水利局联合开展“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512日是我国第13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以及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风险普查工作,提升市民灾害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构建生命安全防线,巩固河长制工作成效。当天上午,怒江州水利局联合泸水市水利共同举办以围绕防范化解灾害风险,筑牢安全发展基础”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宣传咨询点、知识展板、宣传手册资料派发、悬挂横幅、发放纸杯、围裙等小礼品的形式,向过往群众发放宪法、自然灾害防御、防范与应急能力常识长制理念、节水知识水资源保护知识、农村水利水电政策法规、水土保持知识、安全生产知识等宣传资料。整个活动共吸引了200余名群众驻足咨询,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0余份,宣传购物袋500余份,宣传纸杯3000余个、宣传围裙200余个。

此次宣传活动以直接面向广大群众交流互动的方式,更广泛地普及了防灾减灾救灾有关知识,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的保护河湖生态环境意识,安全防范知识和应急避险自救互救能力,保障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