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前期规划】奋战36天,打一场水利规划前期大会战

浏览:0  来源: 作者:  语音阅读正文


索引号
015279307-2008-11351
发文机构
怒江州水利局
公开目录
其它信息
主题分类
文      号
发文日期
2008-11-28 08:18:35
奋战36天,打一场水利规划前期大会战

 

1124,州水利局召开2009年水利前期规划工作动员大会。会上,我局干部职工学习了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当前进一步扩大内需促进经济增长的会议精神,和志荣局长分析了当前怒江水利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机遇,并要求全州水利部门广大干部职工要充分认清当前形势,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州对经济形势的分析判断上来,统一到中央、省、州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要求上来。密切联系怒江水利工作实际,根据水利部贯彻落实中央扩大内需会议“凡前期工作到位的项目,要尽快启动实施,尽早发挥效益”精神,抓住第四季度水利基础设施建设投资大幅增加的机遇,紧紧围绕大型灌区节水改造、农村饮水安全、大中型病险水库除险加固、骨干水利工程建设等重点工作,加快水利前期工作。
奋战36天!力争在20081231前完成《怒江州2009年饮水安全工程规划》《怒江州2009年山区综合开发建设规划》《怒江州2009年骨干沟渠建设规划》《怒江州2009年中小河流流域规划》《怒江州兰坪县牧区水利规划》《怒江州福贡县牧区水利规划》《怒江州贡山县牧区水利规划》《怒江州泸水县牧区水利规划》《怒江州水土保持综合规划》《怒江州民办公助项目规划》10个前期规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