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福贡县林业和草原局召开2021年上半年福贡县林草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浏览:0  来源:福贡县林业和草原局 作者:张香  语音阅读正文


索引号
015279278-2021-169921
发文机构
怒江州林业和草原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文      号
福贡县林草局信息〔2021〕第77期
发文日期
2021-07-30 17:33:11

     

7月30日,福贡县林业和草原局组织召开2021年上半年福贡县林草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赵苏库主持。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局各股(室)负责人及高黎贡山福贡管护分局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午,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黎贡山生物生态安全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怒江现场办公会精神,以及县委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和全州林草系统座谈会议精神。

下午,继续召开了座谈会,各乡(镇)、股(室)分别汇报了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及下半年工作计划,总结2021年上半年工作分析存在问题及困难,研究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不懈奋斗,加快建设生物多样性保护核心区,奋力推动福贡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2021上半年度,全局福贡县林草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有措施、有成效,但面临的形势依然严峻,还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一是林草产业基地建设风险高,成果巩固难度大,缺乏产业发展的稳定机制,自然保护地基础设施和设备装备滞后,物种保护、保存与保育能力有待提升。二是队伍整体素质有待进一步提高。表现面对当前林草工作中的新形势和新政策,干部职工的知识层面和业务能力急需提升。三是落实“生态文明建设排头兵”决策部署、贯彻新发展理念、履行职能责任还有差距,抓党建还不够严实、党建促发展作用不明显。四是党务、政务、财务公开力度还不够大。

会议强调:实现福贡林草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必须要始终坚持党的正确领导,不断发挥各级领导班子的作用。全县林草干部要胸怀“国之大者”,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行动上。全局干部职工一定要持续深化学习,用理论武装头脑的同时要加强业务能力,适应当下的新政策、新要求。一定要坚持党建引领。做到思想引领、组织引领、作风引领、大局引领、目标引领、纪法引领。一定要坚持忠诚履职。忠诚履职抓振兴、忠诚履职抓保护、忠诚履职抓绿化、忠诚履职抓改革、忠诚履职抓保障。一定要坚持奋勇争先。要有奋勇争先的意志、要奋勇争先定标准、奋勇争先提素质、奋勇争先搞团结、奋勇争先树标杆、奋勇争先找方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